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海外研修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42

姓名:高安琪

班级:10级染织艺术设计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联系方式:gao1991@sina.com

达人宣言:为觉醒而活着

 

2011年大一的暑假,我与常州的同学一起前往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夏令营活动,学习艺术设计与科学。2012年大二的暑假,我在艺术学院范炜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台湾参加了“在地文化国际设计论坛”和“在地文化国际创新设计工作坊”活动,并在比赛中获得了最佳台湾云豹金状元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现已推免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

两次交流的经历极大地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提高了我的审美与设计能力,也锻炼了我的独立生活能力。要想拥有提升的空间就需要汲取不同的养分。海外研修让我了解到了地域的差异、人群的差异、文化的差异,这些“不同”的冲撞让我在取舍之间有了更独特的标准,也让我更好地审视了自己的人生。成长的途径就是亲身去实践,感受各种各样的生命轨迹,然后做出良好的判别,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