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勤于学业达人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46

姓名:杜云鹤

班级:11级环艺2班

政治面貌:群众

联系方式:634480838@qq.com

达人宣言: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我,也是作为众多迷茫的大学生的一员,也曾经不知所措,也曾经怀疑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但是,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不断学习知识,不断提高自己,更何况是在大学这个学术氛围浓厚的环境之中。正是将这一认识贯穿始终,我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并积极参加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对“创意江南’东吴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项目的研究,参加了苏州大学第十五批课外学术科研基金申请进行了对“水文化对苏州古建筑规划的影响——以山塘街与平江路为例”与“ 苏州民间美术与工艺的传承开发”项目的研究,以及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对省级指导项目苏州古城河道景观保护更新设计研究——以苏州护城河水体景观为例项目的研究。

要知道,有多少比我们优秀的人还在不断努力中,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懈怠,又有什么理由荒废光阴原谅自己。就即便是在哈佛大学那样的学府之中,他们都在日夜求知若渴地充实自己。再看看我们自己,觉得是如此的渺小。因此,在学校里的所学都是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