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议如期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60

2010年11月4日中午一点,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2号201室召开了“创先争优”工作推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束霞平主持。

束霞平同志传达了校党委、院党委关于“创先争优”工作部署及要求,并对支部“创先争优”工作安排做出了讨论和部署。

会上,束霞平同志首先提出了“创先争优”文件中提到的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内容,并强调了支部的活动应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根本目的来开展,大家纷纷对此纷纷表示赞同。随后,又介绍到,我院党委针对“创先争优“已做出了系列的部署,譬如已经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党员身份亮牌“及”党员示范岗位“等活动。而后,在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作出具体部署及讨论的时候,大家认为,本次活动想要开展好,我们就必须重视党支部的凝聚力、个人党员先进性的培养以及党员应如何为人民服务这三个问题 。在此基础上,大家也认为本次活动必须结合专业特点,围绕学生党员成才成长,来开展活动。

紧接着,支部成员纷纷发言,并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第一,本次活动由07级学生党员华倩负责具体策划,并由08级学生党员柳振阳辅助,其它学生党员也需全力配合支部工作的开展;第二,本次活动可以以“服务学生”为目的,并利用沙龙等形式来开展策划;第三,活动主要分为开幕、活动、总结三个阶段,总结阶段形式应新颖独特,结合艺术学院的特点,以艺术的语言来做最后的收尾。

最后,陶培之副书记作了讲话,要求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参与,为学院“创先争优”工作做出应用贡献。

我们相信,支部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共同参与下,支部“创先争优”工作将进一步推向深入!

 

艺术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

201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