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织介绍——学生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44

 

艺术学院学生会是艺术学院最庞大的学生组织,拥有业余模特大赛、露天画廊、大学风向标、宿舍文化节等品牌活动。
秘书部简介:
作为校学生会和院学生分会的纽带,秘书部是学生会的“小管家”。定期学生会学期计划和总结,负责拟定学生会工作日志和工作章程,收集各部门的考评资料并与各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保持联系。主办活动:露天画廊、图书漂流等。
学习部简介:
    学习部主要组织各项学术性活动的开展,包括:知识讲座、思想教育、青年论坛、辩论赛、征文、演讲等活动的开展,并安排学术性较高的社团活动,如:“大学风向标”等大型的系列活动。主办活动: 艺术学院书画大赛、大学风向标系列活动等.
生活部简介:
    全面负责全系学生的卫生管理工作。配合学生工作处,领导卫生管理委员会及各班卫生小组对全系学生公寓进行卫生监督、管理与评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学生的卫生管理意识,为学生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主办活动:宿舍文化节、跳骚市场等。
体育部简介:
   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院内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如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以及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等系列赛事;主办活动:负责全院篮球场、田径运动场等各种体育比赛的调配工作等。
 
文艺部简介:
    “ 生活需要快乐,心情需要舒张,才艺需要展示,自我才得以实现。” 文艺部主要负责各项文娱活动,如“文艺汇演、交谊舞会等,我们为你们准备了很多节目,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充满欢笑,极具魅力,激情四射,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最好舞台。主办活动:迎新晚会、新生文艺汇演、炫舞之星、业余模特大赛等各种文艺比赛。
 
宣传部:
   对外主要宣传学生会的活动方针,对内组织宣传部工作会议。主要工作包括:制作海报、活动场地布置、舞台设计、横幅制作等等。并对各系、各社团的宣传进行监督管理。主办活动:露天画廊、校园时尚街拍等。
    外联部:
    外联部在主席团的领导下主要以拓宽院、校际交流工作为主题,以增进校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旨在向外展示艺术学院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我校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外联部全面负责学校学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以及在活动的顺利进行过程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最能锻炼你的部门。主办活动:我爱苏大T恤设计大赛、各类讲座、承办社会上的文体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