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织介绍——心理健康协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84

 

部门介绍
艺术学院大心理健康协会为院学生工作组织之一,有院团委直接领导。心协工作主要负责组织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完善自我发展。同时组织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心里狂欢节、校园心理剧等活动,并协同其他院学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心协组织以大一新生为主力军,理事会成员为运转核心,通过笔试、面试招纳20名新生干事,各成员团结一致,热情服务于学院同学。
策划部: 心”的白领
负责各项活动的拟定,策划组织工作,如场地安排、活动流程等,是心协各种活动开展的策划者。并同其他校、院学生工作组织、社团组织建立广泛联系,协调工作。
 
秘书处:“心”的港湾
主要负责心协重大活动、会议的统筹安排、纪录,材料报告总结,组织成员的档案管理,以及日常的值班登记、监督工作。
 
宣传部 “心”系天下
主要负责心协活动的宣传企划工作,负责心协各种活动的各类宣传海报,活动奖状、邀请函、流程单的文字编辑、版面设计以及制作,利用多种宣传渠道为活动的开展进行宣传、造势、推广,提高活动影响力 ;并对心协组织的活动的进行报道、摄相记录。
 
组织部:“心”活一号

主要负责心协各项品牌活动开展落实,组织心协内部精品例会,负责协会各部门各活动现场协调工作,纪律的维护,是心协各项活动的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