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织介绍——社团联合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90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作为艺术学院几大组织之一,是社团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统筹协调各社团的发展,每年举办艺术学院优秀作品展、社团文化节等大型活动。
办公室简介:
    负责社联的日常行文,起草和发布社联的各种文件;汇总社联各中心的计划及总结,撰写社联的总计划和总结;及时整理归档社联的相关资料。
新闻中心简介:
    对外主要宣传社联的活动方案,对内组织宣传部工作会议。主要工作包括:制作海报、活动场地布置、横幅制作等等。并对各中心、各社团的宣传进行监督管理,带领学生社团加强日常宣传工作。
文化中心简介:
    主要组织各项学术性活动的开展,包括:确立主题,指导各类型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带动社联文化气氛,丰富校园文化。
管理中心简介:
    主要负责对学院的社团管理,对社团档案的管理和充实;对学生社团财务实施监督管理;负责优秀社团的评比。
外联中心简介:
工作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热情,擅长社会交际能与商家和企业人士进行很好的赞助谈判,协调双方的受益,负责各项活动资金的筹集,外联部全面负责对外交流联络工作以及在活动的顺利进行过程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也是最能锻炼你的部门。
秘书处简介:
    负责通知社联成员及各社团成员参加会议和活动;记录会议主要内容;负责开会的签到工作;还要管理财务,这个需要有认真的态度和细心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