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209

            20171020日上午8点三十分,我校于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陆建美,副校长陈卫昌及各学院、各部门的负责人,其余参加的还有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等。

 首先出场的是各学院方阵汇演,他们整齐的脚步彰显着力量,响亮的口号彰显着斗志,他们风华正茂,英姿飒爽,以自信的面貌展现给全校师生,表演结束后,台下迎来热烈的掌声,好像在祝愿着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卓越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出场的是来自体育学院的健儿们的舞狮表演,他们首尾相引,步伐整齐,动作灵活,迎来阵阵掌声。之后上台的是啦啦操队和武术队,这些团队也曾多次代表我校参加历届省运会及全国大学生武术比赛,为我校运动会增光添彩。精彩的节目陆续展开,之后在活跃而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宣读誓言,他们表示将为大家奉献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及专业的裁判。
   
最后由陆建美副书记致开幕式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他希望能秉承运动会的宗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与自豪感,提升同学们的向心力、凝聚力,为我校的后续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至此,苏州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并祝愿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叶思彤  文:康舒萍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