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的视野与素养”课堂讲座顺利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92

         20171017号晚上6:30,艺术学院分团校在老师与分团校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学生干部的视野与素养”课堂讲座。本次讲座由沈院生主持,培训对象为17级艺术学院班干部全体人员。


沈院生做的《学生干部的视野与素养》的专题讲座始终围绕作为一名大学的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展开论述。首先,他为我们诠释了学生干部的意义,对当下对学生干部流行的观点进行了解说,让学生干部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其次,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为我们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来说明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还从为人处世、办公礼仪等方面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如何注重的细节,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沈老师精彩的演讲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课堂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课堂顺利结束。


   
此次课堂将为我们艺术学院的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为师生服务的基础,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张慧子 文:林泽晖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