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风向标品牌沿革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51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大学风向标”活动创始于2001年。在十多年的历程中,已由最初的三次交流会(师生交流会、新老生交流会、同学交流会),三项大赛(“我的大学生涯规划”征文大赛,新生书画大赛,新生文艺表演大赛),三类讲座(生涯规划讲座、心理健康与校园安全讲座、专业素质要求讲座)发展成为涵盖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的特色活动;同时也从侧重于新生入学教育方面拓展到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等成长成才需求的全程关注、服务和引导。“大学风向标”活动理念以其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广大同学所欢迎和认可。

201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盛逢辛亥革命100周年,万象蓬勃,朝气怡然。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更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建设和推广“大学风向标”学生工作品牌,依托思维引领、争当先锋、学风建设、学以致用、爱心随行、阳光微笑六大大成才体系,通过常规基础工作机制创新传统品牌活动形式创新专业优势活动内容创新来实现“多维引领,德艺双馨;贴心服务,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

 

历史回望

 

 

大学风向标logo

 

 

 

 

大学风向标题字:       (原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