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苏州大学2013年新上岗团支书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培训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88

 研究生团工委,各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圆满闭幕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新争优,把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坚持党的领导相统一,不断关注国家经济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重大事件,激发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紧密相联。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建设一支素质全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基层团干部队伍,增进各院(部)2013级新上岗团支书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进一步了解,推动各基层团支部的活动开展,继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3年新上岗团支书主题团日专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院(部)2013级团支部书记

各院(部)2012级、2011新上岗团支部书记

二、培训内容

1.发放并介绍《苏州大学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手册》

1)主题团日活动观摩方案通识培训

2)主题团日活动评比通识培训

2.主题团日活动专题介绍之主题培训(青春力量、中国梦想)专题

3.优秀分团校、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1)外国语学院分团校

 (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1级公管1班  你我 她 共绘绚丽中国梦

4.大学生成长实践服务平台(PU平台)介绍

三、具体安排

1.时间

20131120日(周三)下午2:00-4:30

2.地点

独墅湖校区二期五六食堂四楼多功能厅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通知所在单位的新上岗团支部书记认真参加此次培训并指定1名分团校负责同学带队,由带队同学负责在工作人员点齐相应学院出席人员名单后代为签到。

2.请所有参会同学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校团校将对出席情况进行登记。

3. 本部、东区、北区的同学请于1120日下午100准时在东校区东门集中乘车前往。结束后在独墅湖校区二期东门集中乘车返回。

4. 文正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可以派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也可自行安排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特此通知。

共青团苏州大学委员会

苏州大学团校 

2013-11-19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