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9年度“孙福林”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79

 

2019522日下午,“孙福林”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820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年度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理事管瑞华、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余维导、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辅导员赵胜楠等。本次颁奖仪式由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主持。

首先,黎春虹副书记介绍了孙福林奖学金的捐资助学的社会奉献精神,以及对广大学生就业的帮扶。

其次,由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理事管瑞华女士宣读了获奖名单。其中艺术学院俞梦月、王高婧、范馨月、邱露、王璨五位同学获得了奖学金。管瑞华、余维导、孙庆民、黎春虹、王尔东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艺术学院王高婧和医学部华雯玺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她们汇报了自身的学习和科研经历以及对孙福林慈善基金会与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将努力学习和发扬这种回馈社会的精神,在做到发展“智”的同时更加注重“德”的发展。

  

  

随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老师讲话,他勉励青年学生作为国家发展的储备力量,要时刻向前看,培养社会责任感。奖学金的发放不仅是对我们学习成绩的认可,也是对这种精神的激励。在获得奖学金的喜悦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母校与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孙福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余维导先生发表讲话,他鼓励两岸青年学生积极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余维导先生表示,孙福林慈善基金会也会尽可能的创造机会为我们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类似于“九龙医院”的工作就业平台,促进我们的社会成长。

最后,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庆民老师对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也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孙福林慈善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苏大学子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心存德馨,在发展智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德行的发展;二是博学笃行、止于至善,坚持苏大精神,不忘初心;三是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立足实践。

  

  

会后,各位领导、嘉宾欣赏了炳麟图书馆正在展演的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同学创作的文创产品——玩转虎丘塔。

艺术学院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