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寻常”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769

522日上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演开幕式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苏州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冯志华、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孙庆民、苏州大学招就处处长查佐明等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范卫东等兄弟院校领导,此外还有,嘉兴锦霓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浩等合作单位的嘉宾;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设计全体指导教师与2019届毕业生均出席了开幕式。

  

  

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首先发表讲话。蒋星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毕业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全体指导老师地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艺术学院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荣获五项大奖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祝福每位毕业生走出校门,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随后致辞。他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同学们四年以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姜竹松院长谈到,在座的每位毕业生都是学院前进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并祝福同学们在更广阔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着,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副系主任李飞跃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的智慧与才能,并祝愿毕业生不断进取,创造非比寻常的辉煌。

  

  

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33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今年考取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的产品设计15级李彬鑫同学发言,她表达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更重要的是,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作为艺术生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他们追逐梦想的决心。

  

  

发言议程圆满完成后,服装设计系毕业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时装表演。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最后,校院领导上台为获奖同学以及无偿捐献毕业作品给母校的15级服装设计系同学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对在北京时装周上荣获大奖的服装设计系师生表示祝贺。

  

  

  

 

图:王岩

文: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