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简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139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团委是苏州大学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青年工作的职能。

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力践"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风,培养学生拥有“高峡出平湖的浪漫主义情怀和脚踏实地的现实主义精神”,努力推动共青团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武装青年,本着在全面发展基础上鼓励创新,在合格达标基础上支持冒尖,在规范要求基础上发展个性的工作思路,致力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共青团工作始终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同行。
在二十一世纪的现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将以更加理性和充满朝气的姿态,努力发挥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社会支柱的作用,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