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63

学字【2016】81号
 
各学院(部)党(工)委: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大力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6〕122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我校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止2016年12月31日)。
 
3、应届本科生,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团委)职务。
 
应届研究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1、学院(部)选调人选的推荐工作须在院(部)党(工)委的领导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体应届毕业生发布公告,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填写《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向学院(部)党组织提出申请。
 
2、报名、推荐人选不设计划限制。各学院(部)对照选调条件,于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10:00前对申请人填写的《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进行审核,并将汇总后的《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加盖学院(部)党(工)委公章后上报学校,本科生选调材料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207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qianjinhua@suda.edu.cn,联系人:钱金华,电话:67164161),研究生选调材料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育与管理科(电子档发送至yanming@suda.edu.cn,联系人:严明,电话:65225391)。
 
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4、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校党委审核通过名单反馈至各学院(部)。各学院(部)负责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于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至1月16日(星期一)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报名,接受江苏省委组织部资格初审。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招录职位。网上报名时,可兼报江苏选聘大学生村官志愿,有关政策详见《2017年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四、工作纪律
 
各学院(部)要坚持条件,严格程序,认真配合做好人选把关、组织考察等工作。参加选调的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严格追究纪律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通知》原文。
 
特此通知。
 
 
上传附件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12-07 16: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