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非比寻常”美术毕业展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27

61上午2018届毕业生美术作品毕业展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601楼展厅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院长姜竹松,全体美术系老师以及美术系毕业班同学,校企合作单位蕃茄田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姜竹松在发言中强调,本次的美术作品毕业展是一次强调个性和特色的展览,在学生作品中产生了很多的不同;而无论是在内容上还是题材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结成两个字就是丰富,充分反映了毕业生很高的创作水准。

美术系老师张永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在观念上有所突破,也在一定程度上致敬了传统,在当今苏州古时吴画缺乏的时代里尤其有价值。

    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得“蕃茄田艺术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进行了合影。


毕业作品展即日起在601展厅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欢迎各位领导、同学莅临参观、指导。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梁钟强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