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成员招募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8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落实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主题实践与课程实践相结合、组建重点团队带动”的具体方针,学院今年着力组建了惠寒支教与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团你不曾知道的“雷锋”——中国无名雷锋搜寻团“学以致用”专业实践服务团“江南意匠”创业品牌实践团四支重点团队(具体活动内容详见《实施方案》),现向全院广泛招募团队成员。

一、招募要求

1、惠寒支教与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团

1)湖南岳阳、江苏盐城、江苏宜兴每小分队人数不超过10人;

2)有教学经验和文艺特长者优先。

3)可自行组队报名,需每队成员不少于5人且家乡均为同一省份。

2、你不曾知道的“雷锋”——中国无名雷锋搜寻团

1)人数不超过20人;

2)不限家乡所在地;

3)具备较强的观察力,有一定的新闻眼光和写作功底。

3“学以致用”专业实践服务团摄影专题实践实习小分队绘画专题创作实践小分队

1)每分队人数不超过15人;

2)不限家乡所在地;

3)以相关专业的同学为主。

4“江南意匠”创业品牌实践团(包装组、T恤组、手工艺组)

1)每组人数不超过6人;

2)不限家乡所在地;

3)包装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优先,T恤组、手工艺组染织和服装设计专业同学优先。

二、招募奖励

1、所有重点团队成员暑期社会实践课程成绩将根据活动表现获得110分的加分;

2、重点团队成员具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院级先进个人参评资格,荣获先进个人的同学将在奖学金评定中获得相应加分;

3、学院给予重点团队一定活动经费资助;

4、每重点团队活动结束后将评选一件优秀实践成果作品,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

5、学院将在开学初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表彰大会,对重点团队优秀成员予以表彰。

三、报名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报名,

2、各重点团团长处报名。

共青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