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12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44

各学院(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与江苏省关于做好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援助工作的要求,切实帮助困难家庭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12年4月开始实施“江苏省2012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针对江苏省内高校在校困难家庭大学生,免费集中提供为期一周的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2013年毕业的困难家庭大学生(家庭困难情况须得到学校认定);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

规;

 (三)学习认真,大学期间无考试不及格纪录,并有强烈的就业愿望;

 (四)能服从我中心的培训安排和管理,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

 二、报名方式

   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向学院(部)报名,请学院(部)按分配的人数审核推荐。入选名单由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具体申报,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1)须以书面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在4月28日前同时报送。

 三、培训安排

 (一)参训人数分配,培训课程、时间及地点等安排详见附件2、3;

 (二)每学院(部)须指派1名老师负责本次培训的材料报送、联系和协调工作,负责老师和学生的个人信息须按要求在报名表汇总表(附件1)中填写。

 (三)本次活动为为每位参训学生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团体意外医疗保险。

 四、联系方式

 电话:67161593,联系人:孔凡立 

  E-mail:jyb@suda.edu.cn

  附件:

 1.江苏省2012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报名汇总表

 2.参训人数分配

 3.培训课程安排</DIV< font>

 附件:附件.doc 62 (KB)

招生就业处

2012-04-24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