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5浏览次数:16

2011年11月4日下午16时,为期两天的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在经过了各项赛事的激烈比拼后于东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了帷幕。运动场上,一片欢腾,各代表队为自己拼搏所得的丰硕果实而欢呼庆贺。

4日共举行"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女子学生组200米决赛"等14项径赛,9项田赛。15时45分,组委会宣布了比赛成绩,并公布了"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等八类共七大奖项。艺术学院由2011级学生担当主力,共有90多人参加,共参与37个项目,充分反映了艺术学院学员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和热情,比赛成绩也比去年大有进步。运动会期间,艺术学院选手们个个表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院拉拉队热情满满,不断为我院选手加油鼓励,达到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目的。

 

闭幕式现场举行颁奖典礼,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锦旗,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当场颁发奖牌。总裁判长陆升汉教授为闭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大赛组委会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万千拼搏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新的辉煌。16时,总裁判长陆升汉教授宣布苏州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整届运动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了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动员和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让广大同学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中,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郝乃强 赵于帛 胡彩月

201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