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党校培训开学典礼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67

20111013中午,艺术学院党校培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才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培之,团委书记虞岚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先,陶培之副书记发表讲话,她主要对学生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第二,端正态度,积极践行.;最后是严肃纪律,确保实效。随后,团委书记虞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相关情况。主要内容包括网上培训、网上自我培训、登入苏大主页部门设置、 党校培训以及进行网上报名这几个方面。最后,由张书记解读胡锦涛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校学员学习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回顾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伟大实践、伟大理论及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如何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张书记还对学生寄予厚望和深切的祝福,希望苏大能成为改变我们人生的重要学校,学生能够满怀信心艰苦奋斗,实现自身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有力促进了党员培训工作更好的发展。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杨丽

                                      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