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法国巴黎赛尔齐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国际交流workshop活动即将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65

 

立足于培养创新性艺术人才,推动艺术教学质量提升的宗旨,同时也是在艺术学院着力实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的全局统筹下,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法国巴黎赛尔齐国立高等艺术学院两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即将如期而至。

20115月,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团赴法国交流参观,姜竹松副院长与巴黎赛尔齐国立高等艺术学院院长Sylvain Lizon签写备忘录,确定了每年互派师生在对方举办为期两周的workshop(国际工作坊)活动的交流合作项目。1017日,艺术学院将作为东道主迎来法国巴黎赛尔齐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团的回访。

本次workshop活动以“无境之境”为主题,预计从1017日延续到1027日。届时,学院实验室课程教学、开放式教学体验、学术讲座、活动成果展览将一一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20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