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英姿舞动校园——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开始军事训练课程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9浏览次数:34

今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进入了入学军训阶段。炎炎烈日并未动摇他们的意志,认真的态度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军训动员大会于829日召开。接着,2011级新生便进入到了紧张的军训阶段。日前,已进行了一周的训练。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军姿、四面转发、队列练习等。在烈日的考验下,同学们的意志力得到了极大地锻炼。任凭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军训本来就是一次考验,只要坚持下来,以后再碰到困难也可以勇敢面对。”一名新生这样说。

担任本次军训的教官们也是认真负责。一遍一遍认认真真的向同学们示范着每一个动作,耐心地纠正每一个同学的动作。休息时,还要照顾不舒服的同学。偶尔,他们也会指挥着同学们唱唱歌,放松一下疲劳的身体。用同学们的话说,他们军训的时候是教官,休息的时候就是朋友。

本次军训将于97日结束,这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耐力和意志力,同时也将提高彼此间的合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让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来。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宋洋秋歌

2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