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国际插画大赛金奖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99

1月26日,韩国插画协会公布了“第24届韩国国际插画大赛”获奖名单,艺术学院吴莹莹同学从9个国家共142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大赛第一名——金奖。该协会会长李肩实教授亲自至函恭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获此殊荣,并请吴莹莹同学将获奖感言制成视频,于11月29日在韩国颁奖大会上播放,届时有众多设计师生观看盛典。

吴莹莹同学是艺术学院2006级染织专业学生,曾多次获国内大奖,今年她的作品进入了全国美术展览,成为历年来学生作品能进入全国美展的第一人。该同学因成绩优异已被苏州大学免试推荐为2010级研究生。

此外,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姜博文、陈冲、常鑫等同学作品获入围奖,吴莹莹、陈冲、孙长征、张哲等同学作品获特别入选奖。

此次,艺术学院学生获国际大奖,体现我校在培养创新型设计人才方面的探索实践再次取得显著成绩,在此向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学校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素质教育内涵,优化教育管理模式,为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复合人才打造更新、更广阔的平台。

 

艺术学院

2011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