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优势学科建设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61

     

    学科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龙头,是学院内涵建设的核心。学科建设水平的高低也是一个学院办学水平高低的主要体现。为更好地实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艺术学建设工程,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优势学科建设的进程,在组织上形成和发挥坚强有力的保障,日前,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经认真讨论研究决定成立相应的院内组织机构。在学院内部建立了优势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及其下设的办公室,成立了优势学科建设教授与专家咨询委员会。

    艺术学院艺术学优势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由李超德担任组长,张才君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优势学科建设办公室,由李海明(李正)担任办公室主任,卢朗任办公室副主任。此外,还设艺术学院艺术学优势学科建设教授与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张道一任名誉主任,李超德任主任,张朋川等14名教师担任委员会成员。

       这是艺术学院为推进优势学科建设的又一举措,必将发挥更好的组织保障和有力的推动作用。

 

艺术学院

201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