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农产品设计大赛我院同学获得多项奖项

文稿撰写: 发布者:贾扬娣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0

为符合当前文旅融合国家战略,促进乡村文化和产业的大力发展,由高邮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高邮市农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高邮市特色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已圆满落幕,大赛共征集到来自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上海工程大学等数十所高校的近千件参赛作品,并于2019428日在高邮当地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在这场大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投稿,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专家评审和公示,我院视觉传达系共有10名同学获得等级奖,其中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四等奖4人,人气奖3人,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张大鲁、方敏、李芳、席璐、杨朝辉、张舫锴、张晓艺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数量为各院校之首。在参加这次设计大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大赛主题深入挖掘农产品文化内涵,探索创新的设计表现,不仅让自身的专业能力得到了提升,还提高特色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水平及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增强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蒋彦丰、康玉娟

三等奖:杨得祺、蒋彦丰、罗潇楠、梁嘉敏、刘彦希

四等奖:王文杰、龚云、白雪、张芸

人气奖:王文杰、华丽、郭露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