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1

2022119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狮山横塘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沈黔、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会长李昉代表两家单位在仪式上签约。


   

 签约仪式上,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会长李昉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沈黔分别进行了单位相关工作介绍和发展理念分享,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达成一致目标意见。随后,双方本着“精诚合作、开拓进取、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友好签订《合作意向书》。



      此前,双方结合“引力播杯”第六届苏州市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已联合开展了专题公益辅导讲座等系列活动。后续,双方将围绕书法艺术尤其是硬笔书法的教学培训、资质认定、展览赛事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学术权威优势及苏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的行业主导和专业教学优势, 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共同打造硬笔书法教学品牌,以更专业、更系统、更科学的教学体系和模式,惠及更多大中小学生及热爱书法艺术的大众朋友,积极传导健康向上、易懂易学的正确书法教学观念,促进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书法艺术在历史文化名城苏州的传承与发展,为文化苏州建设添砖加瓦。


艺术学院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