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寒假放假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108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寒假放假通知

 

2017-01-08 艺术学院学生会 苏大艺术自考



寒假放假



寒假时间

装潢设计专业学生放假时间:20161228——2017226日。

环艺设计专业学生放假时间: 201718——2017226日。

2017226日下午500前到405办公室签到。

2017227 上午830分 正式上课。



注意事项

 为保证按时返校,各位同学要注意避开客流高峰期,提前预订好车票,科学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天气变化,防止中途受阻。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报到的,必须及时向我请假,学生请假时间≥2天的,须上报学院领导,经批准后方可准假。如未按规定时间返校报到,按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



关注学业成绩

 寒假期间学院可能会把每个学生的半学期的学校表现,成绩单、评语、上课出勤率等用快递的方式邮寄到你们家。请注意查收。准备考研的同学寒假可以买相关的资料,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下学期开学月初考,环艺装潢本科段主要考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大学英语二。环艺装潢专科毛泽东思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三门课程是国家统考课程,准考证不要丢失。对于专业课程的评分标准考勤平时作业最后一次测试三者相加平均分是最后成绩。






安全到家报平安

请大家安全到家后务必给班长发条信息,反馈安全到家报平安的信息。由班长汇总后再报给我。对于留苏兼职的同学,请劝服他们回家与父母团聚,毕竟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一年才有一次。执意要打寒假工的,一定到班长那登记,由班长了解他们的住宿状况,提醒兼职的安全问题,寒假期间班委们请保持对兼职群体的持续关注,并及时报告。



离校前注意事项

离校前,注意打扫一下寝室卫生,关好门窗;关闭寝室内所有电源,锁好寝室房门。贵重物品由学生本人自行妥善保管,寝室不要留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管理好各自的钥匙,防止假期财产遗失或缺损。考虑到寒假期间的安全因素,寒假期间,学院一律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



假期安全管理

在假期回家和开学报到时应特别注意人身、财物、交通、饮食等安全,要有防盗、防骗、防传销的意识,切记一定要乘坐有运营许可证的交通工具;假期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不参与任何非法活动,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和赌博活动,做文明大学生、做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寒假里请多与父母聊聊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多帮父母长辈干家务,多读书读报写笔记,关注时事热点、了解省情乡情,看看家乡的变化,踊跃参与并进行有效的社会观察、社会实践和社会调研活动,争取过一个精彩而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