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 17级新同学报到须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86

初来乍到| 17级新同学报到须知

2017-09-14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01报道时间

 

2017916830—1600  周六

 

 

02报到地点

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3报到程序

 

 

1、进校门后直走,到图书馆门口找艺术学院新生签到点,在苏大艺术学院自考公众号上找到自己的分班信息,记住自己的序号到相应班级签到处签到。(可以找艺术学院学生会迎新同学指引)

2、领取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手提袋(袋内有书和给学生及家长准备的水)

3、签到后持住宿安排通知单到相应宿舍楼大厅,找艺术学院专属绿色通道办理入住手续,领取宿舍钥匙

4917日各班将开班会,班会的具体时间地址见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内发送自己姓名即可获取详细信息,每班班会时间地址不同,请注意查看!918日下午14点到图书馆大报告厅参加开学典礼(各班一致

  1. 网上报名交费的同学开学要补交费用(具体费用细则会在班级群里通知

 

 

注意事项

1、持入学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不得迟到。如果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必须向学校申明原因。

2、报名缴费时如果没有上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毕业证复印件(必须要有)及个人证件照(2寸蓝底四张),开学前请准备好。开学后等待老师收取。

3、新生入学必须携带(刷卡小票和收据)、《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4宿舍床上用品自备。

  •  

开学须知

917日开班会,发送姓名至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微信公众账号,会有班会详细通知信息。

918日下午两点,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

918日上午按照课表正常上课。

 

当日应急电话

18112663008邵苏鄂(学生会主席)

遇到任何问题都可拨打此电话咨询!

 

若证件照未带者或需拍摄证件照的同学可于学校摄影工作室拍摄,即拍即取!

联系人:邹力18068577053(微信号)

地址: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6号宿舍楼A2(学生活动室)TT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