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嘛!咔咔的!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27

哎呀嘛!咔咔的!

 

2017-10-12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检查

  为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我院于20171012日组织学生会干事对男女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宿舍洗手池下方,桌椅拐角等卫生死角以及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生会指出要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卫生,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



  

   此次检查中也不乏有优秀的宿舍,例如女生宿舍4B110226326较为干净整洁。相反卫生环境比较脏乱的宿舍有女生4B116212306,希望较为脏乱的宿舍加以整改,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学生会干事认真负责开展工作,全院学生也都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且圆满结束。

 

 

下面是此次卫生检查的结果公示:


宿舍就是我们的新家,我们要爱护这个家,一个舒适的环境才会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态度!最后让我们感谢此次负责检查的同学,感谢他们对工作的认真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