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团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66

           912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党团知识讲座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讲座由学生办公室主任虞岚老师主讲。


讲座分为几个方面:一、介绍了苏州大学共青团工作五大品牌工程、苏州大学团委下属校级学生会、我院团学组织。二、仔细地说明了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青团,对于是否只有具备了党员条件才能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的问题也作出了详细的回答。三、面向有入党需求的同学们,虞岚细致地罗列了《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如标题、称谓、正文、结尾、署名和日期等的要求。随后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关于党校的学习、本科生党组织名单。四、面向已入党的同学,虞岚向同学们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的相关信息。五、简单的说明了特困生申请条件和流程。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党团相关知识都有了充分的了解,明确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黄炜钰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