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六届理论学习小品汇演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6


   20151215日晚600,艺术学院第十六届理论学习小品汇演初赛在605--5201教室拉开帷幕。出席嘉宾有学生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虞岚老师,团委副书记卢海栗老师以及辅导员深院生老师。本次比赛由分团校宣传部部长陈思翰同学主持,评委由到场的老师以及各组织理事长主席担任。


本次小品比赛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圆梦艺术人生”,要求结合理论学习来编排、选择题材。在积极组织下,学院一共有158个团支部,本科生两个党支部以及研究生两个党支部参加。

各支部小品风格各异,每位表演者都竭尽所能来表现自己排练已久的角色,十分投入。有的小品从日常生活切入,朴素地展现着小品理论主题;有的小品花样多端,玩起了穿越,模仿起了白蛇传和倩女幽魂;还有的小品则用反串以及诙谐的语言和肢体表现,令全场捧腹大笑;也有与现实中的一些大众热议的社会话题——老人摔倒了扶不扶搬上舞台,其中台词“人倒了还可以扶起来,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来了”令人深思。从每个人精彩的演绎中,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台下排练的巨大付出,不禁为他们称赞。


比赛结束后,沈院生老师对本次小品比赛进行了言简意赅的点评。经过评委的仔细评比,最后有七个小品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2015届的产品班、插画班、服装班、数码班和设计学班,还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及15专硕。

祝愿入围决赛的党、团支部在决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演。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周航、文:杨雨晴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