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31

    根据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换届的有关要求,6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独墅湖校区一期炳麟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和在职、退休、学生党员共约160余人参与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主持。

    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束霞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艺术学院党委换届会议的批复》,主持人向与会党员报告出席大会有表决权、选举选的党员人数,符合上级文件要求、可以开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作题为《从严治党 发挥特色:推动艺术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的党委工作报告,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学院建设、师资队伍、财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五年多来的学院党委工作做了总结;上届党委委员、美术系副主任王鹭作《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与会正式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

    副院长顾德学宣读选举办法,副院长王泽猛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进行选举。

    经过与会136名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艺术党的委员会组成人员,他们是:王尔东、王泽猛、毛秋瑾、束霞平、顾德学、程晓军、虞岚(按姓氏笔画为序)。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全院党员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理清思路、鼓舞斗志,为今后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对学院整体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照片:王岩老师 文:黄炜钰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