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52

    根据《苏州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为“以学生为本,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院长姜竹松,副院长顾德学、王泽猛、程晓军及40余名艺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王言升主持了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同时投票选举产生了民主管理监督组、民主财务监督组和提案组。会上分别听取了艺术学院姜竹松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顾德学副院长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并分别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制度(讨论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流程(讨论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学秩序检查制度(讨论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考试工作细则(讨论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暂行办法(讨论稿)》等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各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同时,本次大会投票通过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退休教师返聘工作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