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14

    微风送爽,阳光明媚。5月17日上午8:30,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301—1219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老师出席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2013级辅导员卢海栗老师主持。


    会议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了由院科协精心制作的欢送视频,视频回顾了2013级同学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以及艺院学子对未来理想的美好追求。


    会议伊始,卢海栗老师主要说明了就业工作的相关事宜和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并就从就业工作的推进、档案派遣、学位授予仪式、人身财产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卢老师提到就业率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去,提高我院就业率;同时要求同学们心怀感恩,做到文明安全离校。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壮同学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他号召同学们快乐地来,文明地走,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将来以出色的成绩彰显苏大艺院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程晓军副书记发言,他以本届毕业作品展“大人物”为主题,从专业技能、世界观价值观、人际交往、社会考验等方面表达观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规则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素养,尽快融入社会。寄语毕业生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人,感恩生活的美好才能获得最大的快乐,并祝福大家在人生路上一切顺利,成为对国家社会有所作为的大人物。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牢记母校“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充分展示我院毕业生爱校、敬业、诚信、友善的良好形象。

文、图:王芳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