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30

    12月29日下午2:00,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学在605—5301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老师出席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海栗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卢海栗老师对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就学校、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毕业生指导手册进行大致地讲解;对就业信息网站正确的注册、填写进行演示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高度注意就业安全,要求同学们学会“甄别信息,警惕诈骗”。同时,介绍了我院举办的“坚定梦想  扬帆起航”——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去,顺利完成就业。同时要求同学们心怀感恩,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艺术学院13级年级工作助理白亚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白亚萌同学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涯,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对大学生就业情况的理解及经验,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引起在座广大同学的认同。

 

 

    最后,程晓军书记表示,就业形势固然严峻,但大家千万不可丧失信心,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整装待发,坚信自己,必定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程晓军书记向在座学生表达就业和新年祝福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招聘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文、图:胡静怡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