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荣获第28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季军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74

    2016年11月5日晚,以“美丽中国美丽深圳与世界同行”为主题的第28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2014级时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代颖荣获全球季军、亚洲冠军和最佳民族服装三项大奖,刷新了我校学生在该项竞赛舞台上的最佳纪录。

    当晚,现场6000多名观众见证了国际时尚界这一盛事,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位名模佳丽齐聚深圳民俗文化村中心剧场,通过民族服装展示、泳装展示、晚装展示以及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除评选出冠亚季军和第四、五名外,还评选出五大洲际冠军和最佳民族服装奖、最佳泳装奖、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大奖。

         

    代颖同学继10月22日荣获本次大赛中国冠军之后,就一直在组委会要求下为最终的全球比赛做封闭式训练,平时连班主任戴岗老师都见不到代颖,只能默默牵挂着她。然而就在决赛的5天前,代颖的脚崴了,肿得厉害,走路都很困难。戴老师得知情况后,在代颖训练的间隙悄悄把药品送到了化妆间,给代颖带去了来自母校的支持与鼓励。

    观众看到的只是场上光鲜亮丽的瞬间,然而每一个成功华丽的转身,都要历经好多沉寂、积淀,千百次磨练,再加上点运气与天赋,我们期待以代颖为代表的苏大时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厚积薄发,在未来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