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第八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照片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459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第八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照片

2016-10-19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大艺术自考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第八届学生会面试在阳澄湖校区在第二教学楼圆满结束。经过各部门的多次审核和删选,最终选出了以下各个部门的优秀代表。

  

教师办公室助理

  教师办公室助理简介:

      教师办公室助理一职是协助老师做好办公室工作,是老师和学生信息交流的重要纽带,是老师身边的小助手!组织、指导宿舍管理员落实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计划。并配合老师拟定各种方案。


助理:陈弈滢

大家好,我是陈奕滢。我是一个认真工作,认真钻研,勇于创新的人。与老师同学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麻烦。

 

信息中心部

信息中心部简介:

     信息部的工作职责是为学生会以及学校举办的各个活动拍摄照片、视频,文字新闻采集与编辑、网页更新、平面设计、照片与视频的后期处理工作。它及时、迅速、全面地对我校内部各种活进行文字报道,是学生与老师,同学之间,社团之间连通的纽带。同时组织网站建设及相关工作,对学院所举行的大型活动的舞台音响灯光系统的调试和设计工作,学生会的活动宣传绘海报、横幅、喷绘制等。

主任:陆琳鸿

大家好,我是陆琳鸿,我社会责任感强,踏实、肯干,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养。

成员:张钰伟

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团简介:

学生会以主席团为领导核心,包括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若干名。在主席团下设若干个职能部门,包括办公室、学习部、外联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等,各职能设部长一名、副部长若干名,干事若干人。学生会主席团有权撤销下辖部门的决定和拥有最高干部任命权,最高审议权。

主席:程冯玥

我是程冯玥,来自美丽的大南通,是一个性格像男生的女生,胆大心细。对未知的一切充满好奇,活泼开朗,喜欢挑战带来的刺激和成就感。


副主席:陈鹏

哈啰,我叫陈鹏。我的样貌和我的性格是一样的,活泼开朗,热情洋溢,待人友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一直用它勉励自己,希望自己能成为孔夫子一样的君子。

副主席:朱嘉雯

朱嘉雯,独本装潢5班,原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学生会主席,组织策划力max,“高”冷

 

组织部

学生会组织部简介:

  理论上就是组织广大同学学习党政方针的,组织不是组织活动,是组织学习,起带头作用。学生会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作为组织部的,要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好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为了丰富学校党员,团员和学生的校园生活,要积极策划团组织生活风貌的主题团日;开展团周年庆活动;开展时事政治讲座、举办各类知识竞赛、进行学生会内部管理监督,并且完成学生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部长:王丹晨

我叫王丹晨,性格有些慢热,但对于学习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勇于接受新的挑战,愿意虚心向别人学习愿意用谦虚态度接纳优越者权威者。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苏大艺术学院共同进步!

副部长:孙泓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

 

生活学习部

学生会生活学习部简介:

  学生会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筹办学术讲座,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主要包括:抽查各班的上课迟到情况。检查各班早晚自习出勤率,收授课表授课日志考察同学们的考勤情况,严抓学习纪律,制订详细的考勤制度,严把考勤关,辅导学习委员做好相关的工作安排,为每个班级的学习考试做出相关指示,安排不及格学生进行补考和重修考试,对其的考试做出指示等等与学习有关的工作。

部长:薛君义

我是薛君义,一个活泼开朗的常熟姑娘.平易近人、善于沟通、时间观念强、善于接受新鲜事物

副部长:樊银雪

我叫樊银雪,来自环艺专科一班,典型的天蝎座,雪天出生的我有着像梅花一样高洁,坚韧的性格!

  

 

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简介: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一个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门面,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

1、积极联系主流媒体,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2、积极与各类校内团体联系,搭建交流的桥梁,筑建一个新的宣传与沟通平台
3、积极做好学院内部活动的本职宣传工作

   主要通过各种海报、喷绘的设计,不断探寻更有创意的宣传方式,为学院设计出更多新颖的宣传品,为活动打响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增加同学对我们学院的了解。

部长:唐堃

唐堃,“堃”读“坤”,宣传部部长,装潢六班的学生,来自苏州太仓。非常好相处的B型摩羯座,爱好国画、做图,喜欢出远门旅行。

  

副部长:周仁婕

我是周仁婕,别人都叫我包子。没什么优点就是烂好人,还是比较负责任的,有团队精神,组织经验比较丰富,一个字:稳!



秘书部

学生会秘书处简介:

秘书处是学生会主席团下的负责协助主席团进行决策工作,调查了解和监督学生会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学生分会工作落实情况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经费的管理、学生会档案整理、学生会会议的记录、内部制度、日常事务的管理等。传达主席团的工作指示,协助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发挥在主席团和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间的协调作用。在大型活动中积极做好配合协调工作,在举行活动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部长:沈辛夷

我叫沈辛夷 我是个对事认真对人友善的人 对待工作我相信脚踏实地才能得到完美的结果,对待生活我相信善良的人也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副部长:尤琪

我叫尤琪,我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容易和人相处,平时爱好摄影,打羽毛球和各种运动。

  

 

文体部

学生会文体部简介:

       文体部是一个集艺术与体育于一身的部门,以“舞动青春,魅力无限”为主要特色,致力营造“活跃,温馨,团结”的氛围,坚持以弘扬文艺和体育的精神,领导同学们强健体魄为宗旨,同时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能让学生在快乐中成长。文体部将配合教学部在义教期间开展体育辅助教学科目,还要开展一些活动促进各部门的沟通。届时将组织一场属于全体志愿者与雷州大学生的文艺晚会。把最真挚的友情,最甜美的回忆,最纯真的感动带给大家,带给我们雷州的父老乡亲,我们将努力把文体部打造成为最有活力与激情的部门。让我们共同营造我们的文体之家,让它变得更加强大!

部长:崔宸

崔宸,前工艺美院视觉系文娱部部长。曾举办多次校内大小晚会。特长街舞,主要负责晚会的舞蹈编排工作。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带领学生会一起嗨起来~

  

副部长:张劲秋

张劲秋,性格开朗活泼,为人正直,爱好广泛。特长书法、绘画、篮球。曾经是半职业篮球运动员。

  

副部长:包新羽

大家好,我是来自装潢专本五班的包新羽。现在担任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文武双全说不上但是我热爱文艺,热爱体育,相信未来大家能齐心协力一起发展,为大学生活增添最美丽的色彩。

 

外联部

外联部简介:

      外联部是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部门。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学生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对学生会活动的顺利进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外联部担负着学生会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是学生会中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向内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寻求合作机会。所以外联部不仅要开展大型的品牌交流活动,而且要努力拉取赞助以保证学生会中央财政和日常支出。同时也要协助各部门为展开其活动,在人员、资金、物品等多方面予以支持。

副部长:叶迪杰

大家好,我叫叶迪杰,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带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

  

副部长:吴杨彬

大家好,我叫吴杨彬,我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经过所有部门部长及上层领导的反复斟酌,确定出以下部门干事的名单。为了更好的完善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系统,此名单会根据工作情况进行调整。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助学学生会将加强我院各部门的组织建设,展示学生会的风采,发挥学生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为我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自考助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