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61

苏州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2016-10-25艺术学院学生会苏大艺术自考

 

 

苏州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

 

编者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关心关注宿舍文化、文明环境建设,营造温馨、和谐、友善、稳定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具有大学特色、我校特点的学生宿舍文化,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财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东吴物业、华泰物业等单位共同举办苏州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海天阳光教育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一、活动时间:201610-12

二、活动主题:美丽宿舍,和谐家园

三、活动对象:全校各类、各年级学生

 

 

四、报名和参赛途径

1、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报名和微信报名两种方式。开幕式现场设置报名点;微信报名请关注“苏大宿管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各活动。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15日(以具体活动承办时间为准)

3、参赛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活动细则。

4、联系方式:

(1)宿管会官方微信:苏大宿管会

(2)宿管会办公室地址:

天赐庄校区:东15—125

独墅湖校区:B05—101

阳澄湖校区:阳11号楼二楼活动室

(3)宿管会邮箱:2994403531@qq.com

(4)校区联系人:刘慧风18896957677(天赐庄校区、阳澄湖校区)、朱姝婷18351072110(独墅湖校区)

 

 

五、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具体奖项以各项活动细则公布的为准。若报名参赛数较少,未达到评奖比例的、或因作品质量明显与奖项等第不符的,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有权调整各奖项名额及奖品。

2、奖品设置:获奖证书、现金奖、充值卡、学习生活用品等,详见各活动细则。

3、各项活动结束后,统一汇总获奖信息,以正式通知的形式于闭幕式前公布在苏州大学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