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羽”您共享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80

激情绽放,“羽”您共享

2016-05-05苏大艺术自考


       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可以挥洒青春,释放自我!特举办这次羽毛球比赛。促进我校师生及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我们的文体活动,给大家营造一种运动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我们的学习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活动口号:挥洒青春,释放自我!

活动对象: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在校学生

比赛时间5月中旬下午330-630(无风无雨)

比赛地点操场旁边的排球场

组队须知:个人,双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时间。

参赛须知:参赛器械可自带,也可使用现场提供器械。(就手感而言,建议自带)

比赛项目:男单 女单 混双男双 女双(结合实际情况)

参赛规则:没有专业羽毛球赛的规则。发球须在靠近网的白线外,扣球需跳起。比赛期间,球只要不出排球场的白线就算得分。一球一分,海选期间两方对打,任何一方先输5个球,算淘汰。胜利者晋级,对手抽签配对。如比赛环节出现11122222的情况,抽签决定轮空组(也就是直接晋级)待配对组分出胜负,胜利组和轮空组直接进入下一场角逐冠军。

具体规则结合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