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考试的通知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85

关于7月考试的通知

2016-06-25 苏大艺术自考


关于7月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7910日两天是本学期自考助学专业省考课程考试日,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79日(星期六)

710日(星期日)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装潢专本连读

设计基础

装潢独立本科

艺术设计史

设计基础

环艺独立本科

设计原理

设计基础

  现就考试相关情况作出提醒,请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

一、关于证件

      1、身份证、驾驶证、护照为有效证件。临时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为有效。苏州市民卡是无效证件。

         如果上述证件实在没有,可以持学生证(必须照片、注册、盖章齐全)到考务办公室求助,考务办公室确认后会安排考务人员带你进入考场教室,不要自己去考场教室与监考老师沟通。这是个临时办法,苏州考试院是不认可的,个别情况个别处理。

      2、准考证:这是必需的证件,且没有替代证件,没有准考证就是不能参加考试。请一定要带好准考证。如果遗失了,带上本人身份证去苏州教育考试院补办(江苏省苏州市劳动路359号,联系电话0512-68661134)。另外,准考证是一证四年(两年)有效的证件,申请毕业也要提交准考证原件的,同学们一定要保存好!

      3、考试通知书:考试通知书预计71日可以打印,它只是通知考生的一个信息书,考试时若没有带上,但知道自己的考场教室和课目,可以凭上面的两个证件直接进考场。所以,最好在拿到考试通知书后用手机拍个照,以备通知书万一丢失可以从手机上查看考场和课目信息。

二、关于《笔迹卡》

这是个新增的内容。从上次考试开始,增加了考生书写笔迹核对卡的内容。这也是防止作弊的一个手段。笔迹卡上有一段需要考生抄写的文字,每门课程考试都要填写。考生填好笔迹卡,核对个人信息无误,监考人员在开考后的60分钟后收回笔迹卡。

三、关于考试提前交卷

凡是1月、4月、7月、10月考试提前交卷均为开考2小时后方可。考试全程有摄像监控,如果提前考好了,就在座位上休息,不要提前离开——属于违纪的,课程清零(有可能影响诚信记录),还不如不参加考试。个别学生身体原因除外。

四、关于作弊问题

千万不要作弊,一作弊就影响学位证; 不要找人替考,如果出现替考就属于刑事案了,对于当事的两个人都会留下底案的。所有自学考试(社会自考和助学专业)的违纪和作弊记录在教育部学历查询的唯一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由于考试全程有录像,作弊过程均会记录在案。


           

祝愿同学们都能考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