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姐学长欢迎2016级新同学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232

艺术学院学姐学长欢迎2016级新同学

2016-09-16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大艺术自考

  

    是否同往年的我们一样,16级的学弟学妹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期待开学的到来?其实,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也是期待万分,等待着开学的那一天,等待着你们这些小鲜肉的到来!

我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等你!

  

  

学弟学妹们,分享你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实现!

    青春岁月,来匆匆,去匆匆。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让我们携手走进大学生活,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无悔青春。

 

 


          学弟学妹们,先别往日慵懒无功的面貌,重振今日辛勤耕耘的风采。让我们踏着春日千帆竞发的节拍,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努力学习,共建明天的辉煌。

 

 


      学弟学妹们,我们作为祖国明日的花朵,明日之栋梁,就让我们带着梦想,插上翅膀一起向高高的蓝天飞吧!

 


     学弟学妹们,韶华易逝,青春难再。不要虚度光阴,让美好的青春耗费在高谈阔讼中,耗费在无谓的争吵打闹中,耗费在悠哉游哉的玩乐中,耗费在电子游戏、网吧的虚拟世界里!

 

 


      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上,傅园慧的一句洪荒之力,幽默地说出了自己的努力。其实哪有什么洪荒之力,努力的人不过是在咬牙坚持。让我们一起坚持,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学弟学妹们,你们将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我们的校园。你们将是新学年里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