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文稿撰写:吴江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12

安全伴我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2016-10-27 艺术学院学生会 苏大艺术自考


安全伴我行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安全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20161025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特邀王科长在阳澄湖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了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王科长就学校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劫盗遇害安全这四大模块对学生展开了多方面的教育。


    讲座上,王科长通过投影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ppt,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其强大的危害。同时,王科长又加以详细讲解,告知我们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



   最后,王科长呼吁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我们的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学会了遇突发情况下的正确处理方法。

    从整个过程来看,同学们都很认真去听、去学习。希望这次的主题讲座能够真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主题讲座只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是同学们懂得了在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警觉,并知道了遇到危险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