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王卓君教授一行到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调研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19

      9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王卓君教授和三位省人大代表,著名苏绣艺术家姚建萍、苏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林红、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大队长李民来到艺术学院参观调研,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顾德学、王泽猛、程晓军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卓君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实验中心,印染、版画、雕塑、摄影、服装、工艺美术研究所、美术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卓君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从增强“文化自信”的高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加强几位代表对苏州大学特别是艺术学院深度的了解,探讨以苏绣为代表的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探讨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校地合作可能,同时也进一步增强苏州大学与社会各界的联系。

     姜竹松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和社会服务和近期改革发展重点与特色等多方面内容,并向领导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师生、校友在国内外各类评选、竞赛中获得的骄人成绩。三位代表从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畅谈了对艺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联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江涌代表学校向代表们对苏州大学和艺术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三位代表对学校、学院的发展都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今后应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强化联系、深化合作。

  

  

  

供稿:艺术学院办公室  摄影:王岩、高娟、叶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