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26

艺术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



2018916日,上午9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于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18级自考助学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分别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副院长)胡龙华以及艺术学院副院长顾德学。学生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开会前预备工作



同学们有序进场



学院领导胡龙华副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词



其中,党委书记王尔东与顾德学副院长介绍了苏州大学辉煌灿烂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艺院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



一、要培养大格局的处世方式;二、牢记“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三、要抱有“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的学习态度。



期望学生们既然来到苏大艺术学院,就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克服困难,并祝愿新生学业有成。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掌声经久不息。



新生代表徐东晨上台发言

同学们热烈鼓掌



随后,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深化校园的安全工作,保卫处给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注重实效,事例立足身边实事,由小见大,提出了存在于校园的安全隐患。并对防火防盗防骗列出了相应的措施,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整个讲座取得良好成果。



最后, 热烈祝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自学助考开学典礼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