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 好巧,我们在等你!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21

开学啦 | 好巧,我们在等你!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欢迎你

                             ——迎新更“赢心”!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全国各地高校都将注入新的血液。915日,我们苏大也迎来了一批艺术学院的新生。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却满怀着同样的期待与向往相约苏大,踏入校门,迎接新的生活。



你好,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报道篇


      开学是充满生机的,也是忙碌的,是满怀憧憬的,更应是有所准备的我们苏大早已备好迎新的标语、横幅和巨牌,把“欢迎你 新同学”六个大字亮得朝气蓬勃,让同学们在视觉上就置身于迎新热情的浪潮之中。

【欢迎你!新同学】

    报道区,宿舍区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好巧,我在等你

——迎新篇

          顾德学院长、张卓主任、吴江老师、王缘老师、顾静洁老师亲临报到处的现场,与家长学生们热切交流,一下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与此同时,在炎炎烈日的考验下,迎新的志愿者们更是早早地整装待发,恭候萌新的到来……



        大老远就能看见身着学院logo字样T恤的志愿者们齐刷刷地推着行李搬运车。

        学生家长们刚把车停好,就能无障碍地搬运行李走“绿色通道”直奔宿舍啦!

 

     招人喜爱的KumaKumamon网红熊”,不仅现身校园卖萌讨喜,而且还为大家指路哦!



    在图书馆的门前,志愿者们早早地摆好摊位,等待萌新到来,分发开学迎新的应援物,比如手提袋、矿泉水等等……



更有学校负责安保的警卫们,全程严肃地指挥车辆出行,维持现场秩序



这些可爱的人们,热情体贴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只为了给新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报到现场,让新生们感受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在这里小编要代表各位新生向我院这次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谢谢!辛苦啦!





恰好,一起种下属于我们未来的彩蛋吧

——萌新篇


                          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新生发现报到处有个爱心墙呢?


               上面贴的照片,寄予了艺术学院萌新们对新学期的希望、心愿和梦想哦!


              不少同学都参与了活动,纷纷与家人同学合影,也为自己报到的一天留下了精彩的纪实。这不仅仅是进入大学报到的纪念,更是一份可以定格的美好,爱与温馨。


            希望今日来校报到的新生,都种下希望的彩蛋,毕业时收获满满的成功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