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迅速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掀起学习热潮,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202210241800,艺术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线上举行。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老师进行授课,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赵胜楠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武茜以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胜楠老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赵胜楠老师首先对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介绍,并说明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计划、学习形式、结业要求等进行说明。她强调,大家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入党誓词,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优秀学员。



随后,顾德学书记以“新时代发展之路”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党课。顾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希望广大学员心怀长远、实干笃行,以青春的誓言和年轻的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坚定的初心和自我的担当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党的历次会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意义进行分析,历次会议都是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总结党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与中国社会实践结合的经验与教训。最后,顾书记结合当前校园疫情,提出青年学生党员们要挺身而出、勇挑重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志愿工作中磨砺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



大家表示,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艺术学院青年党员力量注入新活力。





至此,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完成。                                                                                                                           

      苏州大学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