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一行来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975

  2018918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詹秦川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田龙过教授、副院长米高峰教授和王伟伟副教授、学术骨干贺雪梅副教授以及研究生秘书关瑛副教授来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卢朗和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超德,参加了会见。

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对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向他们介绍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设计学博士学位点的建设,以及博士生培养方案的经验总结。


随后苏州大学一级学科设计学博士点带头人李超德教授在会议上介绍了我院博士生培养的情况和博士生培养环节中的重点与方向。

最后,双方在学科的建设、博士生招生、等问题上交换了意见并分享了培养管理的宝贵经验。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周屹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