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团中秋,迎国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01

2018925日下午三点,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10011501教室举办“团中秋,迎国庆”主题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郑洵,研究生辅导员仇松莹和六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郑洵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就“回首风雨来时路,展望未来再复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主题进行党员教育讲座,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不应遗忘的历史,重温中国梦。

活动第二部分为“团聚中秋”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为大家准备了温馨的节日小礼物:水果、月饼,同学们一边品尝团团圆圆的的月饼,一边聊着大学生活,气氛瞬间也变的轻松活跃了起来。研二、研三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新生党员同学答疑解惑,同时分享了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经验及看法,对于新生党员颇为受益。同学们共叙异乡情,氛围也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高潮。

这次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以及各支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研究生作为社会重要的创新性、综合性人才,更应牢记历史、拥有正确坚定的政治信念,同时,很多学生党员因学习、工作等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让学生党员在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感受家的温暖。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