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活动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23

 2018528日下午2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于606号楼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分团校主办,面试官由团委副书记虞岚老师、辅导员沈院生老师及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担任,参与本次竞聘的面试者是来自各学生组织的成员。

首先,各位面试者先在等候区进行等待,然后再由同学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本次竞聘先由老师,理事长等面试各部长,再由各部长来面试各干事,其中也有班助的竞聘。最初,每个人脸上都写着些许紧张与焦急,但他们都积极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用自信来面对即将到来的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官让面试者先简单地作个自我介绍,而后向面试者提出几个问题让他们回答,各位面试者结合自身,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但都无一例外的表达了想要让自己所在的组织变得更好的心态。

身于各个组织中,同学们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他们变得更负责,更开朗,更成熟,他们各有分工,又共同合作,将一个个组织的功能发挥到更好,相信未来的他们,能为组织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将苏州大学的艺术学院,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至此,本次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活动顺利结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费晓玲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