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2+2国际本科学生行前讲座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6

我院举办20182+2国际本科学生行前讲座


202052526日,艺术学院2+2国际本科教学主任赵智峰老师和专业教师李一城对艺术学院20182+2国际本科即将踏出国门的同学进行了行前讲座赵智峰老师讲座主题为《设计与梦想》面对面谈心的形式;李一城老师的讲座主题为《超越追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两位老师希望同学在外学习期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尽快适应对方院校的教学方式,注重师生交流,体验不同的文化;要遵守我国和留学国家及地区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要遵守外事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做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四个自信”,努力树立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两位老师通过自身的出国留学经历详细介绍出国(境)后的艺术生学习方法的调整与适应、涉外礼仪、涉外邮件等内容,强调了在外纪律和个人安全问题,并针对可能碰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一些温馨提醒和建议。

通过本次行前讲座,加强了同学的安全意识并进一步明确了出国学习的目标,愿同学都能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宝贵的经验和美好的回忆,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