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队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2

9月17日苏州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艺术学院组队参加,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16强

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学校工会组织的重要赛事是学校乒乓爱好者之间交流和竞技的良好平台艺术学院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充分动员,积极筹备,由学院领导、行政人员、中青年专任教师共同组成了一支参赛代表队伍。

比赛现场几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场面十分壮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跌送,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运动氛围。学院参赛队伍发球抢攻上步搓球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取得多场胜利,在26支队伍中跻身前16强


此次参赛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活动的平台还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展现出艺院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工会

2022年9月20